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图说长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长职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思政工作研讨会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8-03-02 13:28:30点击:

    本网讯(记者 熊丽芬)3月1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发生在明德楼920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度思政工作研讨会。党委书记李永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思政课部、团委全体人员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韩永平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的文件精神,团委书记兼学工部副部长曾翔传达了2018年湖北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点的主要内容,思政课部主任兼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学工部副部长张晓刚组织大家观看了全国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的优秀典型案例视频。
    随后,与会的思政课部教师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创新思政课教学、课程思想、学生思政、教师思政、环境思政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李永健、副校长马发生在会上强调,要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遵循教书育人规律,遵循学生成长规律,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更加注重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增强思政工作的感召力、吸引力。李书记对如何推进我校的“大思政”工作、形成思政工作合力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有关部门尽快研究,切实抓好落实。

2018年度思政工作研讨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