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媒体看长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看长职  >  正文

【湖北日报】省委宣讲团走进长江职业学院

来源: 湖北日报 时间:2022-11-18 09:00:00点击:

 

 湖北日报讯(记者韩晓玲、通讯员张俊)11月17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长江职业学院。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杜志章作宣讲报告。

杜志章的宣讲报告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强化民族复兴的使命担当》。他全面深入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着重从深刻理解“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党的中心任务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新征程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新征程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新征程开展伟大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

长江职业学院党员干部表示,聆听宣讲报告后,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该校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学习和实践有效结合起来,更好地推进工作、推动事业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学校改革发展建设步伐。

此次宣讲也是长江职业学院专题学习培训班的首场辅导报告。学习培训班为期5天,将通过学习培训、座谈交流等,使全校党员干部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详细请点击:湖北日报http://news.hubeidaily.net/hubeidailyshare/#/index_share?contentType=5&contentId=1161790&cId=0&tencentShare=1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