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媒体看长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看长职  >  正文

【楚天都市报】大学开学典礼上21名新生迎惊喜生日会

来源: 时间:2022-10-11 16:00:00点击:

“小寿星”们一起放飞生日气球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 狄鑫 通讯员 毛宸 郑雪景)“祝大家生日快乐,一起在长职迎来美好的大学生活!”10月10日,长江职业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上,校团委和学生会为当天过生日的21名新生准备了集体生日会。鲜花、气球、生日蛋糕、百事可乐,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温馨有爱。该校党委书记童静菊、校长吴昌友等校领导走到“小寿星”身边一起齐唱生日歌,分享生日蛋糕、送上成人礼祝福。

“真的好意外,昨天还在计划着等今天开学典礼结束了就跟父母视频连线呢,没想到收获了这么大的惊喜!”艺术设计学院新生王苗苗来自湖北十堰,她说这是18年来,自己过的第一个没有父母陪伴的生日,但有这么多同月同日生的小伙伴一起庆祝,将令她一生难忘。电商物流学院新生曹睿卓说:“刚刚童书记捧着生日蛋糕,递到我手里,还祝我生日快乐、学业有成。我非常感动,今后我要好好学习,不辜负父母和学校的期待。”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