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媒体看长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看长职  >  正文

【湖北日报】小龙虾饯行!这个学院送上温情毕业餐

来源: 【湖北日报】 时间:2022-06-25 10:48:43点击: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孙怡、汤敏、毛宸)6月23日,在长江职业学院电商物流学院毕业生离校之际,该学院为447名毕业生送出一份惊喜——小龙虾毕业餐。

原来,当天一大早,该学院老师到菜场购买了100斤新鲜小龙虾,然后和食堂师傅一起用苏打水洗得干干净净,由食堂师傅烹饪成美味可口的小龙虾毕业餐。

今年,长江职业学院电商物流学院推出了“十个一”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包括一次主题班会、一次党课、访一次恩师、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一次赠言活动、“一份回味”送小龙虾等。

该学院副院长赵秋丹说,湖北人爱“嘬虾”是出了名的,希望用这道风味菜“留住毕业生的胃”,留住他们对湖北、对母校的情,为青春留下一份难忘回忆。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