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校园人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人物  >  正文

艺院08级李晴同学当选2010年武汉小姐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1-03-02 13:59:49点击:
内容提要:2010第六届武汉小姐决赛结果揭晓,我校艺术学院08级环艺专业李晴同学荣获2010年“武汉小姐”称号。

艺院08级李晴同学当选2010年武汉小姐


    本网讯(大学生记者 吴爽 通讯员  杨志强)9月28日,2010第六届武汉小姐决赛结果揭晓,我校艺术学院08级环艺专业李晴同学名列第6,荣获2010年“武汉小姐”称号。
    李晴同学今年暑期入围第37届世界旅游小姐湖北赛区前10强,并凭借其凝脂般完美肌肤荣获“最佳肌肤奖”。 今年6月18日,李晴成功晋级第37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湖北分赛区25强。从7月27日开始,李晴通过武汉小姐初赛、复赛、外景拍摄等环节并参加总赛。

    李晴被学生公认为“校花”。比赛中,她白衣胜雪,嘴角上扬,微笑灿烂而迷人,温暖而明媚,其人恬静而又活泼,美丽中带着几分俏皮。比赛中,她的出色表现博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同。
    李晴同时还是“十佳学生”,学习成绩名列前茅,每年拿奖学金;她热情勇敢、敢于奉献,她是“中华骨髓库”的志愿者,她积极开朗,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她说如果比赛若能够取得好成绩,她会致力于公益事业;她独立坚强,由于家境并不宽裕,在校生活开支大部分都是靠自己四处兼职来维持。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