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文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摘信息  >  正文

襄阳公开选拔20名县级领导干部 选才标准不拘一格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1-11-03 16:09:00点击:

襄阳公开选拔20名县级领导干部 选才标准不拘一格

发布时间: 2011-11-02 05:35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胡祥修、特约记者涂玉国)“只要你有才,请到襄阳来!”昨日,襄阳市发出公告,面向全国公开选拔20名县级领导干部,公布的选才标准让人耳目一新。

  此次面向全国公开选拔的20名县级干部岗位,包括团市委书记、市招商局局长、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3名正县级领导干部,规划局副局长等17名副县级领导干部。

  襄阳此次干部选拔放宽了身份限制,不仅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国有和国有控股企业的人员可以报名,各类上市公司中符合条件的人员也可以报名;放宽了年龄限制,除团市委书记要求在32岁以下外,其他职位都在45岁以下;放宽了工龄限制,要求报名人员一般具有5年以上工龄,但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分别放宽至3年和2年。降低了学历门槛,招商局9个县级职位中,除境外招商分局局长要求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且熟练运用英语外,其他只需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即可,没有强调是全日制学历;放宽任职资格限制,对担任非领导职务的干部只要具备相应任职年限也可报名。

  该市创新做法,采取以实地调研方式取代传统的笔试,对经过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分职位进行实地调研,在规定时间内结合所报职位撰写调研报告或策划报告,更体现了动笔能力与动手能力的结合。

  此次公开选拔任用的干部,待试用期满正式任职后,具有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及学位的,市财政一次性资助8万元安家费,除正常待遇外,五年内每月给予2000元的津贴补助;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及学位的,市财政一次性资助2万元安家费。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