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长江职院财经旅游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干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财经旅游学院 时间:2023-03-28 16:03:42点击:

本网讯  3月23日下午,我校财经旅游学院在武汉新城校区行政楼80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干部组织生活会。学校第三督导组成员纪委书记徐坤、纪委副书记陈环姣、纪检干事王锋出席,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苏龙主持。

党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议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苏龙代表党总支作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明确今后整改方向及主要措施。随后,苏龙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所有党员干部秉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徐坤在组织生活会上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徐坤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财经旅游学院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个人发言务实、批评指得精准、问题改得彻底,永葆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会议质量很高、氛围很浓、效果很好。

徐坤对学院领导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理论学习,及时跟进新思想新提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坚持担当作为,强化作风建设,全面提升领导班子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坚持组织建设,抓好五个基本,七个体系,在基层党建关心民生的过程中体现宗旨意识、公仆意识、服务意识这三个意识;四是要坚持廉洁自律,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管理,杜绝躺平现象,佛系思想,要有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他希望财经旅游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发挥出闯的精神、创的意识、干的作风,特别是在“双高”建设过程中,把这种作风聚焦到“三融”上:产教融合、职普融通、科教融汇;融通到“三链”上:专业链、产业链、人才链;落实到“三全”上: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人才培养、服务社会过程中。

最后,苏龙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会后一定奔着问题去、对着问题改,不等待不观望、不敷衍塞责。一是坚持学深悟透见行动,用敢为善成的“闯劲”摆脱路径依赖;二是坚持抓铁有痕强信心,用咬定青山的“韧劲”应对挫折挑战;三是坚持久久为攻谋发展,用甩开膀子的“干劲”扎实推进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研究、精心谋划、统筹安排,扎实做好各项准备。以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开展会前学习,以“书记下午茶”、“辅导员沙龙”等形式开展座谈和走访相结合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针对短期问题和长期问题实施销号整改,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财经旅游学院,作者/张博,图片/高琴,审稿/苏龙,审核/马发生)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