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蔡传德深入企业调研和慰问顶岗实习学生

来源: 时间:2022-07-23 16:20:43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红丽)为进一步落实省委关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要求,深入了解在企业顶岗实习和就业学生的思想动态及工作学习情况,7月21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蔡传德专程赴湖北省重点产业项目、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龙头企业--湖北三安光电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看望在企业顶岗实习学生、留企就业毕业生和驻企顶岗锻炼教师。机电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红伟、保卫处副处长段晓春、机电汽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涛及学院有关科室、专业群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三安光电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蔡校长一行走进企业展厅和自动化无尘车间,对企业现代化的生产流程,生产技术和生产工艺等进行了深入考察。

CFFB

三安光电负责人介绍企业现代化的生产流程


随后,在座谈交流中,三安光电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与我校深入开展“订单班”、“校企协同育人”等合作项目的运行情况;对我校实习就业学生的综合素养和突出实践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长江职业学院5年来持续为三安光电输送优质人才表示感谢,并希望与学校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

座谈交流会现场


蔡校长表示,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是企业与高校的共同社会责任,希望机电汽车学院与三安光电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体系构建、教师顶岗锻炼、工学交替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探索力度,不断提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质量和实效。

在看望慰问驻企顶岗锻炼教师和实习、就业学生过程中,蔡校长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勉励同学们要积极弘扬“工匠精神”,不断加强专业技术的学习和积累,以更加扎实的技术技能服务国家战略需要。同时,蔡校长还专门叮嘱驻企顶岗锻炼教师,要积极配合企业做好实习学生的管理工作,充分利用顶岗锻炼的机会,深入学习行业企业的新理念、新知识,进一步提升自身专业素养。

1419D

副校长蔡传德一行与三安光电相关负责人在湖北三安光电有限公司大厅合影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