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长江职业学院副校长蔡传德走访中楚物业并看望优秀校友

来源: 时间:2022-05-27 15:05:31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陈冲)5月26日,副校长蔡传德带领学校后勤集团、保卫处和财经旅游学院走访了中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并与我校优秀校友进行座谈。中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成学荣、副总经理吴海成、办公室和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公司总部6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副总经理吴海成对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规模以及远景规划进行了介绍,重点汇报了以公司财务总监李晓霞为代表的我校一批优秀校友的履职情况。董事长成学荣代表公司对长江职业学院十多年来持续的优质人才供给表示感谢,对我校毕业生能吃苦耐劳,踏实肯干高度赞扬与认可。她表示公司在初创初期就和学校建立了联系,历年来,我校学子伴随公司一起成长,一批优秀毕业生在中高层担任重要岗位,形成了“长职人才梯队”,是公司发展壮大的中坚力量。她希望与我校进一步深化协同育人,实现学生、企业和学校的共赢。

副校长蔡传德表示此次拜访一是为落实教育部“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为我校毕业生拓展更多就业岗位资源;二是听取企业和我们优秀毕业生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他指出,通过深入交流,坚定了学校坚持德技并修,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信心,学校不仅需要与企业一起培养过硬的技术技能,更要培养学生自信、自强、自立的优秀品质以及勤劳坚毅、踏实奋进的综合素质。

最后,蔡传德邀请优秀校友常回到母校走走看看,为自己的学弟学妹们上一堂课,为母校人才培养添砖加瓦,献计献策。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