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第四场沙龙活动在长职举行

来源: 时间:2021-06-07 13:05:26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路小艺)6月3日,由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主办的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第四场沙龙活动在长江职业学院光谷校区大学生孵化器基地举行,3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

长江职业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处长黄朝晖围绕“学生工作推进双创教育的理论思考与实践探索的问题”与现场师生进交流互动。他分析了当前创业工作所面临的问题与困难,提出了“一体两翼,三方融合”理念。

互动中,现场气氛活跃。有创业经历的学生纷纷上台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与心得体会。大三学生韩国成在总结自己创业心路时说道:“创业初期不一定要明确自己的定位。如果公司开始只针对一项业务开展,那么公司很容易消失。一个公司的特色,是在公司经历了一段时间后自然得到的。”

刘毅同学分享自己的创业思路时认为,农村创业市场广阔。他结合自己如何线上线下解决农村产品滞销的故事,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

沙龙活动现场

长江职业学院一直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将创新创业教育纳入人才培养方案,开始课程、建立创业孵化基地,出台系列支持创新创业的举措,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提升学生的创业素质,形成了“创新创业创意”的校园文化特色,培养了大量创业人才,被誉为“企业家的摇篮”。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