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数据信息学院开展“两讲一学”主题教育月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5-31 13:49:23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茂 张辉灿)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和思想政治引领,积极营造良好的第二课堂育人氛围,不断深化落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数据信息学院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心理健康月”活动和学生日常管理工作,5月份在全体师生中开展“两讲一学”主题教育月活动

“两讲一学”主题教育月活动,即举办党史知识与形势政策专题讲座,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宣讲,学习学生管理规定等规章制度。主题月活动共组织“两讲”专题讲座10余场,辅导员和学生学习相关管理规定和文件制度全覆盖。活动期间,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昌友同志为学院师生做了“回眸百年路,奋斗新征程”的专题讲座,围绕鸦片战争后中国社会和国际环境分析、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当代青年时代重任等方面,激励广大师生牢记历史、肩负使命、接续奋斗,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一己之力。

“两讲一学”活动的广泛和深入开展,受到学院广大师生高度认可,极大促进了学院教风、学风、班风的改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引领在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和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地位更加凸显,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作用进一步发挥。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昌友为师生做专题报告

数据信息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官灵芳教授讲座

各班级组织开展学校管理制度大学习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