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医药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抗击疫情 有你有我”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3-02 15:22:16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晓英 丁汀)2月28日-3月1日,医药护理学院党总支结合当前“特殊时期”实际情况,以基层支部为单位,通过支部QQ群视频连线,开展“抗击疫情,有你有我”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副校长龚谦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学习。

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体党员要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学习省委书记应勇关于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学习《关于在省直机关全面推行党员进社区“两队一网格”模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及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通过学习,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特别是当前武汉市疫情防控工作出现积极变化,但形势仍严峻复杂。全体党员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保持定力、咬紧牙关,以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致省直机关党员干部的一封信》,各支部号召全体党员积极行动,自觉就近就地到社区报到,服从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统一安排,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抗击疫情有你有我”主题,结合个人经历和体会,交流所思所想,并积极向组织汇报疫情期间的工作情况。学生党员何事安主动联系村委会书记,义无反顾地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每天驻守路边卡点,协助交通管制,防止人员流动。他还发挥自身医药护理专业优势,学以致用,主动给村民介绍预防疫情的相关知识,宣传疫情的严重性。何事安表示,作为党员应冲锋在前,不畏风险、不辞辛苦,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抗击疫情。李家庆、王建东、罗俊、丁汀等一批教工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在各自小区巡查、测量进出人员体温,协助配送物资,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各支部书记代表党总支对所有同志表达了关心和问候,希望大家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敢于担当,迎难而上,配合社区,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排忧解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