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本科院校学生在我校国家动画实训基地实习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2-05-31 15:05:58点击:

    本网讯(大学生记者 吴鹏)5月28日,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的35名动漫专业学生来到我校国家级动画实训基地开展为期3周的实习实训,这标志着该基地已经开始为本科院校学生提供实习实训服务。
    该校学生在我校实训基地实习实训期间,我校将配备专业能力强的实践团队指导老师,为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学院提供项目实践课题,根据学生的基础将企业真实项目融入实践环节当中,从动画制作流程的前期到后期的录音合成等,为学生提供全真的实训环境,并认真做好组织管理、安全等方面工作。
    开班的第一天,双方领导鼓励学生珍惜实践的机会,希望学生通过三周的努力学习,出色完成实践教学任务。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