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财经院举行2014年健美操大赛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4-04-04 15:08:38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欣欣)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艺术气质和审美情趣,营建积极向上、青春活力、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生活,通过优美的旋律和洋溢青春的动感舞蹈展示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响应校团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财经学院开展2014年“活力彰显青春”健美操大赛。
    此次比赛将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组队报名参赛,学院2012级17个班级自选主题与健美操种类,财经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将安排教练(学生)对各班级参赛队进行培训,培训期间将邀请健美操专业指导老师进行指导,培训时间为一个月,四月底将进行健美操初赛和决赛。

学生排练场景

认真排练当中

认真排练

排练场景

排练场景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