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学院有个技能“尖子班”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1-03-02 11:55:11点击:

工学院有个技能“尖子班”

● 大学生记者 柯晶晶  大学生通讯员  马永亮  付亚芹

    学生们都知道,在我校工学院有个经常在全省乃至全国大赛中夺金夺银的小团队——技能“尖子班”,该班由老师从电子类、通讯类专业抽出学习兴趣浓、动手能力强的学生组成。

    “尖子班”成立于2008年,学院选出技能素质强的李德明、邓柳老师,为学生培训电子线路设计、单片机程序、电路调试、设计报告撰写等能力。“尖子班”成立三年来,学生在比赛中频频获奖:2008年9月,获湖北省TI杯电子设计大赛特等奖;2009年4月,获湖北省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第一名,并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2009年参加全国电子设计大赛,4个参赛队中有三个队获省一等奖,一个队获省二等奖。
   工学院院长章汛说,在教学实践中挑选学生组建技能“尖子班”,不仅可以为各级技能大赛储备人才,而且可以更好地培养技能拔尖人才,并发挥其辐射作用,引导广大同学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