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2-02-29 20:49:29点击:

艺术学院开展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
选拔好寝室长将纳入考评重要环节


    本网讯 (记者 邓雯)大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 、生活、交流的重要场所,为创建良好的住宿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在抓辅导员班主任进宿舍过程中,针对学生宿舍存在的问题,决定开展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而选拔好寝室长将纳入重要考评环节。目前,各个辅导员班主任正深入宿舍调研,开展选拔寝室长工作。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环娇说,大学生宿舍对学生习惯养成、健康成长非常重要,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当班人,宿舍工作很难形成长效机制,容易造成一抓就好、一放就乱的状况。因此,我们积极采纳全体辅导员的建议,推出了一系列的创新举措。其中,针对宿舍管理分散,服务不到位等问题,我们将选拔并培养一支素质优良的寝室长。现在,学院出台了寝室长管理制度的细则,规定了寝室长的15项职责。
    陈环娇表示,艺术学院党总支、分团委、学生科将利用辅导员班主任进宿舍的良好契机,扎扎实实抓好学生宿舍的各项工作,推动宿舍文化建设,营造干净、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