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管院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5-03-08 10:07:54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辉灿)开学初,管理学院先后两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研究如何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部署本学期学生工作。
    在3月4日上午召开的学生工作会议上,管院院长付翔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李书记、田校长、杨校长讲话精神,并就如何提高学生综合素养、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打造学院品牌文化活动等提出要求,希望各科室研究后能形成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管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肖轶文介绍了2015年学院学生工作思路,即通过树立一个中心(学风建设),强化两个落脚点(辅导员队伍、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做好三个服务(服务学生、教学、全局),关注四大群体(学习困难、经济困难、心理问题、就业困难),切实做好学院学生工作。
    6日下午,管院二次召开专题学生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肖轶文带领学生科人员、全体辅导员深入学习了学工处2015年工作思路以及学生处处长张俊的有关要求,并结合学院辅导员2015年个人工作计划,对如何开展今年的学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强调,学院学生工作要立足当前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增强学生工作的渗透力和说服力,切实把 “立德树人”、“以生为本”的理念和学校“八字”育人方针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促进学院学生工作更上新台阶。

学生工作专题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