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演讲比赛决赛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4-10-31 08:39:57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胡建华)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逃生自救能力,10月17日晚,由建工学院举办、建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的消防安全知识演讲比赛决赛在东校区4号楼507教室进行。建工学院院长傅翔、院总支书记孙霖、学生干事沈磷,全体辅导员及大一大二的全体寝室长参加了活动。东区分团委书记郑雪景、保卫处吕国望出席本次活动。
    在决赛开始之前,傅院长进行了讲话。他从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现实性出发,要求同学们从细节做起,做到防微杜渐。傅院长还希望各个寝室长负起责任,加强安全防范意识。
    比赛中,同学们通过PPT,图文并茂的展示自己精心准备的消防知识。经过激烈的角逐,汪倩获得此次演讲大赛的一等奖;汪博涛、王萧萧获得二等奖;钟巧萌、邓小雨获得三等奖。
    最后,分团委学生会还给每个来参加活动的寝室长赠送了笔记本电脑防盗锁。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