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包揽“梦的摇篮”书画作品展所有奖项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5-09-11 20:08:34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韩永平 大学生记者 李珍来)日前,由我校艺术学院与关山荷兰风情园联合举办的“梦的摇篮”书画作品展圆满落幕。经举办方组织武汉市民投票初评,专家复评,我校艺术学院6名同学脱颖而出,包揽一、二、三等奖全部奖项,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创作热情和扎实的专业能力。
    书画展主办方以“梦的摇篮”为主题,面向荷兰风情园周边12所本、专科院校发出邀请,以园内景点为蓝本,进行采风、写意,展示荷兰风情园最美的风景。活动从今年5月开始,收到200余幅大学生书画、摄影参赛作品,我校艺术学院学生也积极参加比赛。据主办方介绍,入围的100余部作品已在公园进行了展览,接受广大市民的参观和评审,获奖作品将以画作的形式进入公园展览馆长期展览。
    据悉,关山荷兰风情园是武汉唯一一座以郁金香为主题的免费开放型公园。作为武汉与荷兰阿纳姆市友好交流的历史见证,公园每年都会如期举办免费的郁金香花展,目前是我市较为年轻的微型公园。
    随着书画作品展的深入,关山荷兰风情园主管部门洪山区园林局局长高度肯定我校艺术学院学生专业水平,并多次就社区与学院共建文化长廊及学生实习、就业、写生基地进行深入探讨,希望我校作为共同主办方继续开展下届书画展活动。
    第一届“梦的摇篮”书画展获奖名单:
    一等奖:长江职业学院装潢1404班朱琪玉喜
    二等奖:长江职业学院广告1402班庄琼
           长江职业学院服装1401班肜顺康
    三等奖:长江职业学院摄影1401班程正南
           长江职业学院广告1402班刘秋霞
           长江职业学院广告1402班张景

市民在关山荷兰风情园参观书画展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