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电商学院举行2014级新生专业教育暨开学典礼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4-09-29 10:30:50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彭丹)9月25-26日,电商学院在东校区报告厅分专业举行了四场盛大的2014级新生专业教育暨开学典礼, 电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龚谦、教学副院长平怡、东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炼、办公室主任刘红伟、电商学院行政人员、教研室主任、专职教师及辅导员列席参加,电商学院副院长平怡主持典礼。
    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龚谦为新生致辞,他代表电商学院全体师生欢迎2014级新生的到来,龚书记向新生介绍了电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并对新生提出三点要求和四点希望。三点要求:一要做好自我设计确定目标,二要针对专业定好学习、努力的方向,三要确立好起步点从第一件小事做起。四点希望:一是学会“做人”,做诚信的人、实干的人;二是学会“独立”,学会独立生活、独立思考,养成独立人格;三是学会“珍惜”,珍惜健康、珍惜青春和 珍惜友谊;四是学会肩负“责任”。 龚书记还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同学们做出庄严承诺:一、恪守师德,诚信严谨,尽心尽力地做同学们的良师益友,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助力;二、努力完善各方面的管理和服务,为同学们开展理论学习、实践学习和就业提供良好的条件,为同学们自主发展搭建好平台。
    平院长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实践教学条件及参加国家、省级竞赛获得的可喜成果,并向同学们发出号召:让我们共同努力,从今天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弘扬长职精神。
    随后,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李一辉、计算机网络技术及物联网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何新洲、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主任李英宣、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主任仲蓬分别做了详细的专业介绍,引得学生阵阵掌声。
    接着,行业和企业的代表为新生做了生动的行业背景介绍及就业前景的分析、规划。
    最后,已毕业学生代表和老生代表上台与学弟学妹进行了交流,与新生分享了大学在校的学习和生活,并对新同学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学会独立生活,适应新环境;二是学会学习,主动学习,同时提升自己的学历增加就业就业后的市场竞争力;三是学会合理规划,多参加社团活动及专业竞赛。

电商学院新生专业教育现场主席台

电商学院教研室主任给新生上第一课

到现场部分企业领导

新生专业教育现场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