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投资理财专业开展“企业行”活动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4-10-31 10:50:22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叶金珍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开阔学生的眼界,使学生真正了解金融行业的经营理念和工作环境,10月27日下午,在财经学院院长官灵芳、教研室主任李蓓蓓、实训科长韩永平等5名教师的带领下,金融保险1301班开展了金融专业企业行活动。
    此行参观了广东金如意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和捷信(中国)集团武汉分公司。得知我校11级金融保险专业的叶娟同学在金如意企业入职以来,凭借优越的个人能力,现已成功晋升为行政管理层;12级金融保险专业的李小飞同学在短短三个月的实习期内,表现卓越,实习期月均工资收入已达8000元,官灵芳和老师们倍感欣慰。12级金融保险的实习生蒋鹏来提到,在理论课的学习中,特别是证券投资、金融产品营销等课程对目前的工作帮助很大,望学弟学妹要珍惜课堂,扎实学好专业基础。
参加活动的13级金融保险专业学生表示,此行让他们对今后的发展和专业的前景更有信心,他们决心以优秀的师兄师姐为榜样,打好坚实的专业基础,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大的空间。

财经学院考察组与12级金融保险专业学生亲切交流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