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用友新道共建“湖北省市场营销师资研修基地”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5-04-28 14:52:29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英宣)2015年4月24日,电商学院副院长平怡、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李英宣、骨干教师卢文阳代表我校应邀参加了2015教育新道湖北省校企对接会。我校市场营销专业被用友新道公司授予“湖北省市场营销师资研修基地”。
    据悉,该会议旨在搭建校企深度合作平台,推进产教融合。会议的重要议程之一是为五个用友新道湖北师资研修基地授牌。这意味着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在省内外的影响力进一步提高。
    在未来,用友新道公司将与我校就湖北省市场营销专业师资培养、业务科研、资源共享等方面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促进省内更多优秀骨干教师和优秀成果的不断涌现。

2015教育新道湖北省校企对接会现场

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为我校授牌

我校成为用友新道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湖北师资研修基地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