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艺院举行2014届毕业生作品暨2013级写生作品展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4-06-09 20:01:48点击:

    本网讯 (大学生记者 易梦桃 聂巧辉)6月9日上午,我校艺术学院2014届毕业生作品展开幕仪式在校史馆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李永健,党委副书记梁银怀,副校长杨敬华、王学梅,副校级调研员章汛以及学校职能部门和兄弟院系的领导等莅临开幕式并参观展出作品。
    艺术学院院长夏杨福主持开幕仪式,党委副书记梁银怀发表讲话。他说,学生经过三年的求学,已经掌握了较好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已经具备了一定的服务社会的本领,艺术学院的工作也不断取得了新的成绩。毕业仅仅是同学们人生的又一个新的起点,对于即将走入社会的毕业生,那将是个更广阔的舞台。也是让学生能在新的舞台上充分的展示自己的才华,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而努力。2013级的写生作品,传递的是学生专业学习的成长,百尺竿头,不断进步。接着,艺术学院教师代表周翔和学生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1级新闻采编毕业生吴鹏在开展仪式上发言。随后,校领导与艺术学院领导及师生们一同参观了本次毕业展的作品。
    展厅内,校领导与学生进行了交流沟通。夏院长为校领导介绍作品的具体制作与构想,本次毕业展策划人马青兰老师为学生讲解了策划的主题与方向,她说,本次毕业展以“设计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以实用性较强的理念展开筹划为设计作品的要求。展出了一系列的较成熟的专业作品,让学生们的参展作品更具有可实施性。
    我校动漫专业学生与水晶石公司历时一个月联合制作的《小世界》一系列作品,在后期合成中,采用灯光、材质、渲染、分镜头脚本、编剧、均由学生合力完成。制作过程中学生每天仅休息5至6个小时,作品成型并展出后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在优酷的视频网站上传仅两天时间,播放点击率已超过20万。还有被同学戏称为“新闻达人”的12级新闻专业学生肖田,在校发稿12万字。展出的大部分作品都是同学们结合市场发展和生活实际所做的真实课题,其中也包含着指导老师的用心和学生们的汗水。
    据悉,此次展览将从6月9日持续到到6月16日,共展出400余件毕业生作品,涉及动漫、插画、包装设计、标志设计、广告设计、网页设计、摄影、书法、绘画、歌舞视频、散文随笔、电视新闻视频等方向。展出风格各异,体现了生态、环保、公益等主题。

党委副书记梁银怀

院长夏杨福主持开幕式

教师代表周翔发言

优秀毕业学生代表吴鹏上台发言

参展人员观看动漫毕业学生作品《小世界》

毕业展会现场

艺术学院新闻专业姜群老师向李书记介绍毕业作品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环姣向杨校长介绍摄影专业学生速写画

参展优秀毕业作品展示(部分)

参展优秀毕业作品展示(部分)

参展优秀毕业作品展示(部分)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