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生物医药学院教工一支部党员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7-02 09:58:06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晓鹏)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7月1日上午,生物医药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到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了“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龚谦同志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毛泽东同志主办的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并在神圣的党旗下前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自己的入党誓词,表达了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一名出色的当代中国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

党员同志们陆续参观了常委办公室、总队部、教务处、大教室以及风雨操场。重温了毛主席提出的“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深切缅怀革命前辈在艰难岁月和艰苦条件下创造丰功伟绩的革命精神,实地感受到了当年波澜壮阔的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强革命意志,真正受到了一次思想和精神上的红色洗礼 。

参观结束后,在场的所有党员同志踊跃发表感想并合影留念。党员同志们表示,通过此次党支部活动,加深了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识,进一步学习了党史,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将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深入内心的同时,提升了党性认识,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活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邓演达纪念馆

参加学习活动的教工党员在农讲所门前合影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