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两访两创”活动扎实开展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4-06-12 18:05:05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叶文根)为进一步做好“两访两创”活动,扎实推进活动顺利开展,6月9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两访两创”活动动员大会。
    在访谈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俊为党员们讲解 “两访两创”活动开展的意义、主要任务及活动步骤的具体安排,并部署了学院 “两访两创”活动的开展。
    按照活动安排,6月11日,副校级调研员章汛访谈了继教学院青年教师杨育峰,围绕学校发展、内涵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等方面与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还就学校师生普遍关心的新校区建设、教职工福利待遇等问题与教师进行了交谈。

副校级调研员章汛访谈继教学院杨育锋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两访两创”活动动员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