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长江职业学院首届办公软件技能大赛落幕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5-01-05 09:24:29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方鹏)长江职业学院首届办公软件技能大赛,经过为期二个多月的两轮激烈比赛后,于12月31日顺利闭幕。
    本次大赛面向全校学生,由机电学院主办,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及机电学院数码科技协会承办,比赛从一开始学校领导就高度重视,机电学院领导还多次亲临比赛现场进行指导。本次共有来自机电学院、财经学院、电商学院、管理学院、建工学院、艺术学院等140余名学生报名。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初赛于11月28日在东、南两个校区举行,第二阶段为决赛于12月24日在南校区举行,通过预赛决赛两轮角逐,最后共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本次比赛同学们都表现踊跃,积极进取,赛场中表现出了良好竟技风采,赛出了水平。
    本次大赛旨在培养学生办公软件的应用能力,增强信息化时代学生的就业竞争实力,通过此项比赛使得同学们对计算机技术应用更添浓厚兴趣,也进一步促进了对办公软件实践操作应用技能的学习热忱,同时也为提升我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的改革奠定了一定基础。

预赛现场

决赛现场

机电学院领导为获得一等奖选手颁奖并合影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