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研室主任目标责任书签订会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8-03-28 10:15:48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马青兰)3月22日下午4:30,艺术设计学院2018年教研室主任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在明德楼703会议室举行。院长苏龙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全院专职教师参加仪式。仪式由副院长韩淑萍主持。
    会上,院长苏龙分别与动漫设计、视觉传播、广告设计、服装设计、基础课部教研室主任签订了责任书。
    副院长韩淑萍指出,目标责任书的任务,涵盖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学校2018年的重点内涵建设工作(包含学院承担的行动计划项目);二是学院的工作重点;三是专业的特色和亮点。分为共性目标和个性目标。签订责任书的目的是通过项目化管理,确保艺术设计学院2018年在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进步,全院教师要立足岗位,勇挑重担,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争创优质校献计出力。
    最后,苏院长对落实教研室工作目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细化思路。紧紧抓住目标的关键点、着力点,有效落实学院提出的各项发展目标和任务;二是要强化组织、抓好落实。层层抓好落实,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和完成时限;三是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加强沟通协调,加强政策对接、任务对接和措施对接,在推进实施上形成合力。四是要过程跟踪、督促检查。要对目标任务、面临困难和实施效果进行梳理,切实掌握工作进度,注意研究新情况,及时沟通完成情况及并解决存在的困难。

韩淑萍副院长主持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院领导与教研室主任合影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