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管院组织物流专业全体师生参观国际物流节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2-12-07 15:56:34点击:

 

    本网讯 11月27日,第九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经济管理学院组织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师生赴会场参观学习。
    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师生不仅观摩了武汉市、宜昌市、荆州市黄冈市等区域物流展厅,还参观了中国南方航空、中国邮政、UPS、顺丰速运等企业展台,聆听了部分物流专题演讲及报告,了解了区域物流产业规划、物流基础设施建设、物流产业园区发展等讯息,扩充了仓储配送、冷链物流、汽车物流、酒类物流、物流信息技术等专业知识。
    物流专业的师生均表示获益匪浅,专业教师进一步了解了物流产业未来发展趋势、物流企业人才需求,为今后的课堂教学、科研活动获取了大量素材;物流管理专业学生丰富了专业知识,拓展了未来就业思路。
    本届国际物流节以“现代物流推动城市发展”为主题,吸引了国外28家知名协会社团参加,418家大型物流企业参展,举办16项活动,会展总面积达3.2万平方米,规模为历届之最。

 

学生在企业展台聆听专题演讲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