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电商学院举办2012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企业宣讲会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4-06-10 18:37:04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长 陈才) 电商学院于2014年5月23日、26日和27日举办了“2012级电商学院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企业宣讲会”,全院700余名学生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动员大会,参加校园宣讲会的企业有京东、百度、苏宁云商、欧莎、武汉如意情集团、青岛三利集团等近三十家国内知名企业。会后举行了企业招聘会
    动员大会由教学副院长平怡主持,她就整个实习的时间和内容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对实习的内容进行了强调,明确实习是教学过程的一个重要环节,在老师的指导下通过实习能更快更好的适应岗位。
    电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龚谦在会上作了实习动员报告,他向同学们强调了此次顶岗实习的目的和意义,明确指出顶岗实习是大学期间的一个重要学习阶段,只不过是学习场所由学校转移到了企业,他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社会环境和工作环境,调整心态,转变角色,以一名职业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做好职业规划。最后,龚书记用“敬”“严”“勤”“优”“警”五个字给学生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安全、顺利和圆满地完成定岗实习任务,并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招聘会场气氛非常好,同学们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非常满意。
    同学们就顶岗实习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按照教育部要求:每位大学生都要参加顶岗实习。通过本次实习单位的情况来看,选择性非常大,企业比较好,都希望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完成实习。当代大学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实习工作看成是学习实践、展现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贡献。同时,也告诫当代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龚谦实习动员

企业人员与学生面谈

企业人员与学生面谈

企业人员与学生面谈

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