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李永健等为电商学院毕业生上“最后一堂党课”

来源: 时间:2018-06-22 13:15:15点击:

党委书记李永健等校院领导同志为电商物流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

本网讯(通讯员黄洁大学生记者张权)为了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政治思想教育,让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后更好地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21日上午,在2018届学生党员毕业离校之际,校党委书记李永健、电商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光华等校院领导在明德楼513教室给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堂党课。

李书记首先祝贺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顺利毕业,成为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他希望学生党员走向社会后要走好新时代知识分子成长的正确道路,要时刻牢记自己作为执政党的一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母校的教育和党组织的培养。他要求大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实践,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民生工作、加强作风建设、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培育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等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电商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光华通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重要意义及如何践行“新思想”、“四讲四有”等方面的内容讲解,为毕业生党员们打开了时代感强、内容丰富的学习新思想的思路。樊书记指出,全体毕业生党员要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思想觉悟与工作能力,勇于迎接困难与挑战,更好地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电商物流学院院长平怡希望同学们要不忘精神家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希望同学们要锻炼好身体,用“青春梦”托起“中国梦”。

这一堂具有特殊意义的党课,让毕业生党员们受益匪浅,也使他们对新时代下的新使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为人民服务思想,知行合一,勇于实践,坚持不懈,努力成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优秀建设者。

最后,在樊书记、平院长与全体毕业生党员合影留念。

大学里最后一次党课现场

全体毕业生党员认真聆听党课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