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春季趣味运动会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4-04-08 11:29:12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俊[女])“加油,加油,工商班加油、酒店班加油......”3月31日至4月2日,每天下课后能听到从操场上不断回荡着银铃般的欢笑声和振奋人心的加油呐喊声。为落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加强学生合作意识,体现班级荣誉感,管理学院以“运动、快乐、健康”为主题,变“竞技”为“娱乐”,改“精英展现”为“全员参与”,搭建参与运动、强身健体、享受快乐的舞台,开展了为期三日的春季趣味运动会。
    此次活动共有11个班级参与,设有“跳大绳、螃蟹运球、拔河、两人三足、你说我扔”五项趣味活动。其中,跳大绳比赛,是一项耐力与协调性的双重考验,也是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完美碰撞,大家在每一次中断后不间歇地从头开始,周而复始,不言放弃。在大家的呐喊声中,每个参赛运动员都收获了满足。许多男生跟不上跳绳的节奏,出尽了洋相,引发了一系列笑料。
    最火爆、最高潮的比赛莫过于拔河,哨声一响,一条麻绳拉近了大家的友谊,一条麻绳连接了团结和友爱,一条麻绳演绎了奋斗和拼搏,各班级代表队们都显示出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激情飞扬,声声有劲的呐喊,赛场上撒下大家努力地点点滴滴,挡不住的是青春活力!
    “从来没想到和大家一起运动是这么充实又开心的事情,今天很开心,如果没有这个活动,我大概就要在宿舍窝上整整一天了吧。”工商管理1311班陈家龙同学这样说道,同样作为班长的他还说道:“特别是拔河比赛,我看到了我们班的凝聚力,我越来越爱我们这个班了。”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引导了喜欢在网上“宅”、宿舍“宅”的大学生们走向户外,尽享体育锻炼的魅力。旨在努力引导和带动更多大学生减少对于互联网的依赖,积极主动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培养体育锻炼意识、养成体育锻炼习惯,不断提升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条大绳比赛现场

拔河比赛现场

拔河比赛现场

两人三足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