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文明创建系列报道 电商学院举行文明创建表彰暨推进大会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4-12-19 14:07:19点击:

文明创建在行动系列报道

   电商学院举行文明创建表彰暨推进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周薇)12月17日中午,电商学院在南区校史馆举行文明创建表彰暨推进大会。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龚谦、办公室主任赵仙娟及部分专兼职辅导员、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各班级代表及寝室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彭丹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文明创建表彰文件,在支持武汉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活动,迎接三十周年校庆期间,电商学院为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宿舍教室环境整洁优美,学院在各班级、宿舍开展文明寝室、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本次表彰会共评选出文明寝室20个、文明班级4个、最佳文明寝室1个。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颁奖。1302班市场营销文明班级代表李梦甜、电子商务1301班刘静分别代表最佳文明寝室、文明班级上台发言。
    龚谦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与鼓励,对在创建工作中开展的形式多样的方法、扎实有效的推进,坚持常态的卫生评比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讲文明、树新风,将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他说,今天的文明创建表彰会既是一个阶段的总结,又是一个创建推进会,希望同学们要以评比促提高、以制度促规范、以活动促创建、以排查促安全,继续努力,为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学校再次创建省级最佳文明单位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表彰现场

文明教室图片展示


文明寝室图片展示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