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电商物流学院学工队伍赴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交流学习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8-05-18 14:44:41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鄂胜波)为进一步提高辅导员队伍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提高对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质量,增强辅导员工作的主观能动性,促进辅导员开展学生工作研究。5月16日下午,电商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光华带领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前往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开展辅导员沙龙活动暨学生工作交流会。
    本次学工交流会在华中师范大学化学楼七楼报告厅进行。会上,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徐芬副书记对长江职业学院电商物流学院全体学工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化学学院的情况做了介绍。化学学院辅导员安晓蕾老师、马莹老师、聂敏老师分别对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生思政管理工作、特色校园文化活动的开展等与我校老师分享了经验。在交流环节,两院辅导员结合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深入研究。
    会后,电商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光华代表学院对华师化学学院为本次辅导员沙龙活动的精心组织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辅导员是学生工作的主力军,建立健全辅导员培训体系,全面提升学院辅导员学生工作管理水平,是我们学生工作的重要环节。参加交流沙龙的辅导员纷纷表示,与其他高校学工老师开展交流,不仅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也激发了灵感,此次交流活动受益匪浅,不虚此行!

学生工作交流活动现场

电商物流学院学工队伍与华师化学学院学工队伍在会后合影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