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启动第二届“建工文化建设月”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4-11-20 10:23:21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辉)11月13日晚,第二届建工文化建设月启动仪式暨第三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会在南区4栋教学楼707教室隆重召开。建工学院院长傅翔,党总支书记孙霖,副院长李胜林,院办公室主任周勇,学生科高丽娟、沈磷,建工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孙霖宣读了建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干部任命书,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传统,争创新业绩。副院长李胜林讲解了今年文化建设月的主要活动内容,他希望全体同学认真组织,积极参加。
   最后,院长傅翔宣布今年我院文化建设月主题活动正式启动。他说,学生会干部在学习生活中更要严于律己,起好模范带头作用,锻炼自己的能力,做好学院领导和同学们的枢纽。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