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节前开展安全教育讲座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4-09-29 17:29:36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俊[女])为了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9月28日中午,管理学院举办安全教育讲座,邀请校保卫处吕国望老师为南校区2013级全体同学和2012级部分在校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肖轶文、学生干事张俊以及2013级全体辅导员出席。
    吕老师从防火、防盗、防骗等方面,通过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树立安全防范意识的必要性,告诉了同学们一些安全知识及防骗小技巧,并代表保卫处向同学们送100把笔记本安全锁。
    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肖轶文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安全防范技能,共创平安校园。
    据悉, 9月初该院还在东区为管院新生开展过安全教育普及讲座。

保卫处吕国望老师进行安全教育讲座

会场一角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