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北京水晶石李迎副总裁、湖北思达众创王道一董事长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8-03-28 09:54:46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马青兰)2018年3月21日下午,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迎副总裁、湖北思达众创大学生创就业服务有限公司王道一董事长等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企双方在明德楼702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并进行深入交流。长江职业学院副校长龚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苏龙、副院长韩淑萍、黄竹青等参加交流活动。苏龙院长主持交流会。
    副校长龚谦首先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办学思路、办学成效,他在讲话中指出“融入产业体系,深入产教融合”是学校办学方针中重要的抓手,并回顾我校2013年与水晶石开展订单班给予高度评价,相信双方合作的前景非常广阔。
    随后,水晶石公司副总裁李迎运用大数据介绍了集团发展状况,多视角展示公司承担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申奥视觉展示供应商等情况,并系统解读视觉科技领域垂直的职业岗位人才产教融合系统培养工程,及系统培养方案和岗位能力绩效评估体系。通过教学、研发、实训一体化的教学平台,在现有成熟的教学体系基础上,联手用人企业,对学生实施项目经理制实训模式为核心竞争力。思达众创董事长王道一介绍了公司概况,分析政府、行业对大学生技能培训、就业、创业出台的相关政策与机遇,希望校企携手打造大学生高质量就业与创业孵化平台。
    会上,苏龙院长结合国家层面对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政策进行了分析和交流,特别针对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技能培养、培训基地建设等环节交换意见。
    最后,水晶石公司李迎副总裁表示,希望能够再次与长江职院深度合作,共同培养拔尖学生,推动学生的高质量就业。
    会后,在苏龙院长的陪同下,李迎、王道一一行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国家级动画实训基地、专业教训中心及艺术展厅。李迎、王道一来访期间,校长田巨平教授会见并欢迎李迎、王道一一行莅临我校参观指导,并就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湖北思达众创大学生创就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志、水晶石教育湖北地区负责人吴湛先生等,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北京水晶石科技公司李迎副总裁做现场发言

湖北思达众创大学生创就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道一做现场发言

长江职业职业学院龚谦副校长做现场发言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苏龙做现场发言

水晶石副总李迎做产教融合的报告

产教融合交流会现场

国家级动画基地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