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一批学子在管理学院成就卓越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4-06-26 09:23:30点击:

职业经理多  走出干部多
一批学子在管理学院成就卓越


    本网讯  近一周来,我校管理学院以办学实力强、校园文化底蕴深厚赢得考生的青睐,通过电话、微博、微信咨询该院的考生、家长逐渐增多。今天,管理学院领导、部分专业教研室负责人通过校园网诚挚邀请考生加入温暖、多彩且充满活力、就业前景好的大家庭,这里的学生大三时间大部分经历了从平凡到卓越的传奇蜕变。
    该院旅游专业师资力量雄厚,一批有 实战经验的旅游专家、学者在讲台执教。旅游专业与全国各地旅行社、一批5A景区合作,学生边学习边实践,走出了武汉市导游大赛冠军、多名省级金牌导游等。学生一般大二就被预订一空。
    酒店专业面向四星级以上酒店培养中高级管理人才,学生实习期间的月薪大部分在3000元以上,毕业半年后大部分成了主管、职业经理,年薪10万元的不在少数。
    文秘专业开办20多年,是学校老牌专业。仅10多年来,该专业就走出副处以上干部100多人;近5年来,该专业毕业生大部分在企业高管。因学生综合素质高,毕业生年薪大都在6万以上。以文秘专业为主的大学生礼仪队,成为校园形象代言人,活跃在校园各项大型活动,并参加如湖北“两会”等高层次礼仪接待工作,深受好评。该专业活跃着一批校园明星,如2011级文秘专业麻志惠在校获得“华中地区城市模特冠军”。
    该院的商务英语专业以升本多、考研多、才女多闻名校园内外;国际贸易专业学生经常在全国大赛摘金夺银,就业形势好;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与一批知名企业合作,就业率100%。
    据悉,我校拥有亿万资产的3名校友,管理学院就占1名。

毕业生黄承东,就职于如家酒店集团,任人力资源部总监。年薪20万+年终奖。

文秘专业学生在洪山礼堂参与湖北省“两会”会务工作

2013年文秘团队荣获全国秘书技能大赛9项大奖

华中地区城市模特冠军2011级文秘专业麻志惠

管院学生受邀担任徐海东大将诞辰110周年纪念活动礼仪接待工作

10级工商毕业生尹淋华 百度湖北营销服务中心商务大区经理

礼仪队训练

商务英语专业王萌以一颗拳拳孝心的女大学生被评为2012年十大感动校园人物,百余篇稿件在校内外媒体发表

毕业生宋玲玲,自主创业开办旅行社,年收入30万元以上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