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东校区举行创建“无手机课堂”签字活动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5-03-23 17:20:38点击:

    本网讯 (大学生记者邓永杰 屈凯文 李敏)3月23日中午12点,东校区创建“无手机课堂”活动签名仪式在行政楼旁小广场上正式启动。东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胡炼,财经学院领导官灵芳、刘晓、李蓓蓓,建工学院领导李胜林、艾永久、王声军,东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学工处副处长刘红伟等出席活动,东校区各院分团委书记、学生科长、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全体辅导、学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活动。
    签字活动上,东校区分团委学生会向全区同学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同学增强学习能力,提升学习效果,共同开展“无手机课堂,拒做低头族”活动。
    东校区分团委学生主席游风平说,我们学生干部在此次活动中,更要发挥骨干作用和舆论引导作用,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从我做起,从大家做起,一起行动,创建文明课堂。
    东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胡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无手机课堂”创建是培养良好学风的重要举措,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学生把遵守课堂纪律和敬畏课堂作为一种自觉和习惯,不断重视个人的学习质量,努力提高课堂学习效率。
    东校区各院系学生积极响应,纷纷上前签下自己的名字,并表示将严格按照活动要求,刻苦学习,发奋成才,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无手机课堂,为争创优良学风做出贡献。

    据悉,自学校召开校风学风建设专题会议以来,各院部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争创优良教风、学风等校园文化创建活动,积极营造环境育人和文化育人的氛围。

学生下课后主动到活动点签名

签字活动现场

东校区管委会主任胡炼签名倡议拒绝手机进课堂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