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2014级军训新生拉歌欢度中秋节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4-09-09 18:59:41点击:

    本网讯(大学生记者 易梦桃)没有准备,没有彩排,然而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秋晚会在学术报告厅精彩上演。9月8日晚,艺术学院2014级新生7个军训方阵展开了拉歌晚会,400多名新生穿着军训服装在学术报告厅度过了难忘的中秋晚会。党委宣传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何志武,学生处副处长、武装部副部长蔡平,部分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干事以及大学生雷锋连所有教官观看了晚会,与艺术学院新生共庆中秋佳节。
    晚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各方队在教官的带领下,争先上台表演,现场欢呼呐喊声此起彼伏。个人才艺表演环节,军训新生表现非常出色。有的跳街舞、有的独唱、有的表演小合唱、有的表演动漫cosplay......最后南区军训总教官蔡平以一首深情的《母亲》,让整个晚会沸腾起来。

雷锋连教官、学生处副处长蔡平现场一展歌喉

秧歌表演小苹果

合唱表演

武术表演

新生表演舞蹈

新生纷纷拿起手机拍照

动漫表演

动漫表演

乐器表演

独唱

合唱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