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访学生宿舍 暖学子心田 财经学院院领导率队走访学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4-06-12 10:54:30点击:

访学生宿舍 暖学子心田
财经学院院领导率队走访学生宿舍

 
    本网讯(大学生记者 易梦桃)6月10日晚,财经学院院长官灵芳、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刚带领学院学生干事王欣欣,辅导员白薇、冯莎莎、杨卫、徐盛秋一行7人走访学生宿舍,受到学生欢迎。
    走访学校南区三号楼学生公寓时,每到一个宿舍,张晓刚都亲切询问学生:“毕业了去哪里、对实习单位是否满意、工作安排的怎么样、对自己有什么规划……”同学们围着老师们也关切地询问学校的发展、专业的建设,特别是关系到自身实习就业、升学深造的问题向老师们请教。老师们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人生际遇、人生感悟对即将就业的毕业生提出自己的建议,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与职业发展也给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并反复叮嘱将要离校的学生要学会保护自己,遇到困难可与老师联系一起寻求解决之道。并提醒暑期要兼职的学生不要落入招聘圈套。
    到东校区学生公寓时,东校区管委会刘宏伟、王锋老师一起陪同走访。对于学生关心的校区的分配、宿舍的安排等学生热衷的话题,两位院领导与学生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并让同学们放宽心,学院会安排好一切,让同学们住得放心、学的安心。对于学生们提出的会计学科就业方向、专业课程的导向以及“卓越会计师”的培养等问题,官灵芳耐心地为同学们进行了解答。
    走访交流,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院领导和老师们贴心的话语,温暖着学子心田。

 

 

走访图片

(图片提供:财经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