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联合保卫处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4-10-21 08:17:05点击:

    本网讯(建工学院 沈磷)10月14日晚9点,建工学院东校区全体行政人员、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干部联合东区保卫处对全院所有学生寝室开展突击检查。此次检查主要是针对近期宿舍管理中出现的问题,检验我院宿舍管理工作成果。
    此次大检查共检查寝室280余间。在检查中发现,大多数寝室干净整洁,安全意识较强。但也发现一些问题,例如部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较差,有些寝室乱拉电线网线等。检查人员对存在问题的寝室进行了批评教育。检查结束后,傅翔院长要求检查组对检查结果进行总结并制定有效的防范措施。 
    新学期开学以来,建工学院高度重视宿舍管理工作,成立了以傅翔、孙霖、李胜林为组长,院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为成员的宿舍管理工作小组。通过定期对使用大功率电器、卫生、晚归、乱拉网线电线等重点问题进行检查,达到杜绝安全隐患、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目标。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