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管院举行2014年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4-09-11 08:28:08点击:

    本网讯 (大学生记者 易梦桃)9月6日上午九点半,管理学院2014年新生安全教育讲座在东校区举行。副校长杨敬华,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肖轶文,保卫处吕国望老师,学院辅导员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讲座。
    会场上,肖院长与学生进行了亲密互动,场上一片欢声笑语,肖院长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新生在大一的黄金期须慎重把握时间。平时的业余时间应该努力奋进,丰富自己的文化生活、课外实践;二是尽快的定好位。要弄明白自己的定位是什么?专业是什么?以后要做什么?三是学会独立,有主见,有自己的思维方式,学会创新。要能够好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随后,保卫处吕国望老师讲了历年的案例,对新生可能出现的诸如防骗、防盗、防火、防意外侵害及兼职受骗侵害等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杨校长作了讲话。他强调,大学生从踏入校门就该认识到三个问题: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为什么要来?并叮嘱学生,在学业上要明确目标,认准方向,坚定不移。要把握短暂的学习时间,充分利用业余时间。

副校长杨敬华为管院安全教育知识讲座作重要讲话

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肖轶文为学生解读在校生活

保卫处吕国望老师为学生讲解安全教育知识

讲座现场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