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建立教师外出学习分享制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5-11-17 16:15:17点击:
    本网讯 (记者熊丽芬 大学生记者何琦)为进一步提高外出学习、培训实效,充分发挥学习、培训在实际工作的作用,使广大教职员工共享学习资源,共同交流学习心得,促进学习成果最大化,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近日,艺术学院决定建立教师外出学习分享制度,规定该院教职工参加相关的会议或培训后,需在全院教职工会上进行交流分享。
    根据该院规定,凡是参加国培、省培、学术交流、培训、会议、考察、调研等,均需回校后认真准备与教职工一起分享学习成果。交流准备材料要求有PPT、作品、照片资料、视频资料等,学院领导认真审核后决定交流的范围。对于准备充分、价值高的学习成果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交流,对于准备不认真者,学院将作为今后是否外派的依据之一。
    艺术学院副院长韩淑萍在接受采访时说,此举旨在改变一人学习少数人受益的现状,便于全院教师及时了解相关学科的前沿信息,开阔视野,促进教师教学科研水平的提高,不断提高教师执教能力和学院教学质量。
    此前,党委宣传部、教务处负责人也商定,将教职工外出学习的优秀成果纳入全校教职工学习的内容,将从2016年起实施。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