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旅外院举办新生座谈会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2-09-29 15:22:23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谢婧 张志伟 黄杰)9月26日晚上6:30,我校旅游与外语外贸学院师生座谈会在东校区召开。旅外学院党总书记、院长张俊,副书记樊光华及教务科、各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和新生面对面交流,了解学生心声,听取意见,解答新生学习、生活中的困难与困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座谈会上,新生踊跃发言,主要围绕如何独立适应大学生活,如何处理人际关系,对专业的认知和困惑等问题展开。参加座谈会的学院领导、老师就同学们的提问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对于短期内可能无法解决的问题作了认真地记录,表示将认真研究、尽快落实。
    参加座谈的一名新生说,很希望经常召开这样的座谈会,使学生能及时与领导、老师沟通交流。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