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我校艺术学院2012届毕业设计作品展隆重开幕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2-05-22 18:47:45点击:

    本报讯(大学生记者 杨志晴)5月22日上午,艺术学院1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展在1号楼一楼展厅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李永健、校长田巨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汉铭、副校长杨敬华、梁银怀、马发生、王学梅、副校级调研员章汛及院系处室负责人、兄弟院校代表等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开幕式由艺术学院院长夏杨福主持。副校长马发生致辞,指出本次毕业设计展的许多作品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教师代表广告教研室主任毕丹老师、学生代表09环艺专业王娟在开幕式上先后发言。随后,领导、来宾和师生满怀兴致地进入展厅参观。
    此次展览作品涵盖了动漫三维设计、动漫二维设计、环境艺术设计、装潢设计、广告设计、景观设计、摄影、新闻采编八个专业,设计作品近40余套600余幅。展出的作品风格各异,有的关注城市现实和生态环保,有的涉及平面招贴和建筑设计,以及设计精美的摄影画册等。动漫专业学生通过二维和三维技术,结合影像,自己配音,创作了动画短片《just another way》、《门》、《低碳潮流》和幽默诙谐的《警察与蚂蚁》等作品。其中大部分作品是同学们联系市场发展和生活实际所做的真实课题,是指导老师精心指导、同学们不懈探索、领悟设计奥妙的结果。
    本次展览充分反映了艺术学院学子特色鲜明、动手能力强的特点,不仅是展现我校师生与时俱进、博采众长、勇于创新精神的窗口,也是与社会各界、兄弟院校交流学习的平台。

党委书记李永健(左四)、校长田巨平(右四)等校领导在毕业设计展开幕式上

副校长马发生致开幕辞

艺术学院院长夏杨福主持开幕式

教师代表广告教研室主任毕丹老师在开幕式上发言

学生代表09环艺专业王娟在开幕式上发言

艺术学院院长夏杨福向党委书记李永健等领导介绍作品创意

广告设计教研室主任毕丹老师向校长田巨平介绍广告设计创意

领导和师生满怀兴致地参观毕业生作品展

学生在观看新闻专业毕业生制作电子杂志和视频短片

学生满怀兴致地参观毕业生作品展

摄影作品前挤满了参观的学生

毕业设计作品

毕业设计作品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