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4-10-31 10:49:16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韩永平)10月24日上午,财经学院党总支在东校区七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财经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刚主持。   
    首先,总支宣传委员李蓓蓓向与会党员代表传达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鸿忠书记的讲话以及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重点解读了习总书记提出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取得的五项成果、六条经验以及在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八个方面的要求。
    会上,党员们还从自身实际出发,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作风建设与群众路线等与自身联系最紧密的要求作为重点学习内容,畅谈了心得体会。大家认为党员应当从小事做起,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作为党员干部,还应当在完成工作的时候加强自己的角色意识和责任意识,将批评与自我批评相结合,适时调整方法,更好地为集体、为学生服务,形成正能量。
    最后,张晓刚副书记做了总结。他说:全院党员干部一是要时时刻刻与中央保持一致,政治上坚强、行动上有力,加强内部管理、营造学院的和谐稳定。二是严明纪律,守规矩,对上级安排的任务要不折不扣、全力以赴地完成好,不说三道四。三是抓好基础工作,做好建章立制和整改落实工作。四是牢固树立为教学工作作保障,关心学生的思想简化办事程序,切实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五是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这个关键。注重队伍自身建设,加强道德养成、规范权力行使、培育优良作风。六是要对《讲话》的学习做出安排,不要等靠,要落实到党小组、团支部以及每个学生党员。

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