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长江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部门预算工作会议

来源: 财务处 时间:2023-03-03 15:20:37点击:

本网讯  3月1日下午,学校2023年部门预算工作会议在武汉新城校区行政楼8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蔡传德出席会议,各单位负责人和报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王声军主持。

IMG_256

副校长蔡传德对2023年预算编制和执行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增强预算编制的严肃性,牢固树立“先有预算、后有支出”的刚性要求;二是要进一步凸显精准预算编制,做好项目论证和绩效评价等前期工作,推进项目库储备建设,增强资金使用效益;三是要进一步加快预算执行,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早支付”,切实提高执行效率;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厉行节约,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集中财力办大事,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2022年预算执行总体情况,系统分析了学校当前预算编制工作面对的实际情况,并对2023年部门预算经费分配进行了解读。财务处处长王声军针对学校预算编制和执行过程中出现的主要问题,就学校2023年预算编制和执行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结合预算控制数,对二上阶段预算编制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专题培训和业务交流。

IMG_256

来源财务处,作者/宁建军,图片/刘银涛,审稿/王声军,审核/蔡传德)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