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省首届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长江职业学院教师刘俊伟荣获湖北省人民政府授予的“湖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来源: 城市建设学院 时间:2022-11-17 18:45:23点击:

本网讯 11月17日上午9:30分,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总工会、湖北省教育厅承办的湖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湖北工匠”表彰大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同志致开幕词并给获表彰人员颁奖。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董卫民同志主持表彰大会。武汉市市长、省直20多个单位负责同志、中央在鄂及省属企业负责同志、45个院校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长江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龚谦参加了开幕式。

 

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同志致开幕词并给获表彰人员颁奖

王忠林同志在开幕词中指出,高水平技能人才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力量。同时强调本次表彰的“湖北工匠”、“湖北省技能大师”、“湖北省技术能手”是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响应国家政策对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的表彰,也是湖北省最高等级的荣誉称号。

 

刘俊伟(右)荣获“湖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我校城市建设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刘俊伟荣获湖北省人民政府授予的“湖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本次表彰中湖北省区域高校获此荣誉的仅两人,武汉市区域高校获此荣誉的仅我校教师刘俊伟一人。

 

湖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静(左)与刘俊伟(右)在表彰大会现场合影

 

我校副校长龚谦(左)与刘俊伟(右)在表彰大会现场合影

 

湖北省人民政府授予刘俊伟同志“湖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作者/何敏,图片/何敏,审稿/胡炼,审核/龚谦)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