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长江职业学院师生荣获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第五届“最美读者”摄影大赛一二等奖

来源: 图书馆 时间:2022-11-13 16:15:00点击:

本网讯 2022年11月11日,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员会在全省高职高专院校举办的第五届“最美读者”摄影作品大赛进行了最终评审,长江职业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学生熊婧格的作品《阅见美好》荣获大赛一等奖,机电汽车学院教师郑淑琴的作品《求知若渴》获得大赛二等奖。

本次活动从寻觅“最美读者”出发,旨在通过定格阅读瞬间,引导读者发现图书馆及身边的读书乐趣、人文之美。校图书馆严格按照大赛要求认真组织校内选拔,从收到的作品中推荐了3幅作品参加总决赛,以此活跃师生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

获奖作品 

《求知若渴》郑淑琴

《阅见美好》熊婧格

来源:图书馆,作者/熊婷,审稿/罗俊,审核/马发生)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