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长江职院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保安全、保运转”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时间:2022-11-04 18:29:43点击:

本网讯  11月3日,针对当前疫情形势,长江职业学院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在武汉科技新城校区家园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保安全、保运转”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陈立光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陈立光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武汉市及葛店开发区当前疫情防控的最新形势,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要求。他强调,全体后勤人员和服务外包单位务必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思想上进一步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进一步高度戒备,迅速行动起来,为保全校万余名师生的安全、运转做好万全准备。

陈立光重点就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当前和今后的一段时间内“保安全、保运转”方面的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一是处内及学校服务单位的全体人员要守好防线“保安全”,要严格落实防疫政策和要求,勤核酸、勤消杀、控流动;要根据当前疫情新形势及时更新调整相关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快速反应,保障有效。 二是要坚持底线思维“保运转”,吃的方面,食堂要有充足的食材储备,要未雨绸缪,建立起更加稳健、安全、可持续的供应链渠道;用的方面,超市要有足够的日用生活用品及其他物品、物资的准备;物业方面,要加强对食堂、教室、行政楼、卫生间、垃圾、超市、快递点等公共场所及设施的定时、定期全面消杀,不留死角;医疗保障、快递服务等方面,要全面落实相关的防疫管控和规范从业要求。三是各服务单位要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管好“人”、看好“门”、守好“责”。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外包服务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光谷校区会议现场

11月4日,李莉同志受陈立光同志委托,在光谷校区920会议室进行了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以及有关任务的布置落实。

 

来源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作者/梅利文,图片/梅利文、吴薇,审稿/陈立光,审核/李丹)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